部门万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万象 > 正文

工职校在财经管理学院的首批游学活动圆满结束

5月21日,成都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工职校")五年高职会计专业19级38名同学结束了在财经管理学院为期两周的"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实训"游学活动,带着满满的收获返回新都校区。

在两周的游学活动中,财经管理学院相关实训老师与工职校谢朝荣老师协调配合,共同开展实训指导,帮助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各项实训任务。通过此次游学,同学们也增加了对天府校区的了解,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财经管理学院良好的实训条件,让同学们对一年后高职阶段的学习更加充满期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

本次活动,财经管理学院发挥新商科实践示范基地的资源优势,与工职校积极推进中高衔接人才培养的落地实施,从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今后,财经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工职校的合作,在"人才共育、专业共建、课程共通、师资共培、资源共享、管理共治"方面开展更多积极尝试和有益探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