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万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万象 > 正文

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 秋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9月10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财经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苏重来主持。

会上,苏重来院长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她强调四川省"双高"计划申报工作是机遇也是挑战,全体教职工要以争创省"双高"为己任,凝心聚力,各尽其能,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最后,苏重来院长指出学生返校之际,要求教师及辅导员提前到校进行防疫部署等工作,确保开学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冉启涛以提高思想意识为主题,为教师们上了新学期"第一课",他组织大家学习了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等学习材料,要求教师们要不忘初心,坚定政治立场,恪守师德。最后,副院长李鸿雁对下半年教学工作计划进行安排布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