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院《关于印发< 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财经管理学院于2019年2月23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大会.会议由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俸俊主持。
王俸俊书记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成工职院党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实施方案》(成工职院党委〔2019〕8 号),对分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始终坚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将反对"四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时间节点开展自查自纠,落实整改措施,大力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