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4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唐崇敏带队赴青白江区,就校地合作事宜开展对接洽谈。青白江区委书记王林出席座谈,双方围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就深化校地企三方合作达成初步共识,明确将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细化合作方向与推进举措。
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成都积微物联、环科院西南中试产业基地、成都国际铁路港展示中心、西南交大智慧无人物流微校园、成都市工程职校等在区企事业单位。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刁元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青白江区副区长刘胜及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