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4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2025年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唐崇敏主持会议,副院长李睿、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及15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教师成长与学校发展”主题展开交流,与会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在教师发展、专业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唐崇敏书记充分肯定老师们的工作,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重点问题进行现场回应,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做合格的好教师。二是履职尽责,做职教的实践者。三是提升自我,做改革的参与者。四是言行示范,做学生的领路人。
上一篇:学院成功承办“督办为基 数字为翼”督查督办工作交流分享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紧密联系师生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