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党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讲方案》的通知要求,轨道交通学院于5月19日下午1点组织于15号楼201室开展宣讲活动,党总支书记张驰同志为全院教职工宣讲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张驰同志以范锐平书记讲话精神为重点内容,将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过程和原则、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成都改革发展的成就与经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系列重大部署的战略考量、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等八项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并结合轨道交通专业详细地传达了我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和“五中心一枢纽”的表述,重点解读了“关于构建现代化高品质的城市设施体系,构建全市15分钟基本公共服务圈。加快建设公交都市,大力推进轨道交通加速成网,到2022年地铁开通运营里程达到600公里以上”的轨道交通建设目标,并希望老师们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轨道交通专业和教育教学实际,在工作中强化我市建设理念,积极为今后的轨道交通发展输送更多更优的人才,为成都的城市轨道建设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大家对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代会主题鲜明、目标宏伟、振奋人心,它注入成都新的时代内涵,更加增强了我们在这片土地上生活、工作的信心。我们要将本次大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撸起袖子干,为学院的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