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 秋季学期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点击量:

2021年10月19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段美英同志通报了学院近期党建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党员发展等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讲话精神,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反邪教专题教育、校园消防安全教育以及《说案》警示教育,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曹勇院长传达了成都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年度目标任务、国家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项目申报建设、双高申报建设、二级管理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际行动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大家要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保持警醒,加强隐患排查和安全宣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有序开展教学工作。

会议强调,学校是文明传播的主阵地,教师作为传道受业解惑的育人使者,更应该走在队伍的前方,做文明践行的先锋者,大家要注意公共文明,助力成都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