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教职工大会。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曹勇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曹勇院长先后开展了双高专业群建设宣传动员工作,传达了学校二级改革相关精神,通报了轨道交通学院近期人才培养、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双高专业群建设工作对学校的重要意义,大家要积极参与,提升自己专业水平,助力学校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关系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是保证教育教学活动正常开展的前提,也关系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切实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会议要求,要做好全面心理排查,重点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关怀与服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