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 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8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点击量:

2022年1月7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曹勇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曹勇院长对本学期的常规教学、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就寒假期间的值班、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意识形态、重点目标任务、师资培养、技能大赛、项目建设、招生就业、寒假学生管理、"双高"建设任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总支书记段美英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创新创业、招生就业、安全工作、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总结,进行寒假前安全教育与廉洁教育,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寒假期间值班人员要根据学校要求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体教职工寒假期间要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区,确需外出要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并严格遵守前往目的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坚持每天疫情信息采集和外出报备。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要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意识和主体意识。希望全体教职工放假工作不放松,假期做好"春运"和"2+1"培训工作,以"双高"建设任务为主线,共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