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23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点击量:

2019年2月23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本次教职工大会由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曹勇主持。

首先,曹勇院长对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教学常规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及实训室、教室、寝室等安全工作做出了明确的部署及要求,要求各部门认真准备,做实做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

其次,他强调在2019年新学期开学之初,各部门要认真思考年度工作目标,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制定工作计划,落实具体任务及措施,狠抓落实,在教学、科研及项目建设等方面稳步推进,提高工作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