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2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钉钉”上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职工大会。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曹勇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曹勇院长先后通报了学院寒假期间重大工作的推进情况、介绍了双高专业群建设目标任务、开展了疫情防控及意识形态工作的宣传教育,最后对轨道交通学院新学期的双高专业群建设、教学科研、技能竞赛、疫情防控、学生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围绕双高专业群建设,明确新学期的任务目标,按照项目负责制,开展双高建设工作,力争做出好的成绩,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校园疫情防控关系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也关系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广大师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佩戴好口罩、不聚集、坚持健康打卡、按要求做核酸打疫苗,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