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六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      点击量:

2022531下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召开2022春季学期第次教职工大会轨道交通学院曹勇院长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曹勇院长先后传达了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最新要求,介绍了学校三定工作情况,通报了职教本科申报、双高建设、目标考核、专业排名及招生工作等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党总支书记段美英先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开展了意识形态和廉洁教育,进行了端午小长假的安全和疫情防控提示,并对结合省、市党代会精神开展学习、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学院的各项任务上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为推动职教本科和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端午假期即将来临,全体教职工要合理安排行程,做好健康检测,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同时要认真学习廉政教育,把握底线,提高政治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