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延川到轨道交通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轨道交通学院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专业带头人、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曹勇围绕学院的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双高"建设、社会服务、课程建设、专升本、存在问题及未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过程中,苏院长对轨道交通学院国家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专业建设、职教联盟、学生就业、双高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调研和指导。同时,充分肯定了轨道交通学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轨道交通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
苏院长要求,轨道交通学院一是要抓住"双高"建设机遇,提升服务社会水平,狠抓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的吸引力和社会认同度;二是要深化教学改革,利用互联网平台,充分利用VR、AR等信息技术,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同时要针对职业院校学生特点,以三教改革为抓手,提升课程思政教育实效,增强学生学习的代入感和成就感;三是要齐心协力多思考,抓落实,多提好的建议和意见,为实现学校早日进入职业院校发展第一梯队的目标而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