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上午9点,学院教培中心领导及财务部、资产部和考试部全体人员在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总结会由中心副主任戴红同志主持,中心主任张明同志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三位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做了2017年度的工作总结以及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报告。
会上,张明主任根据2017年度中心工作总体情况,分别总结和点评了三个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同时对中心常规业务工作以及2018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讲解,对以上三个部门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心建言献策;做好服务工作,为业务部门工作提供保障;按规章制度办事,做好财务、资产和考试工作,不越红线;积极开拓其他业务工作。
戴红副主任对分管的三位部门负责人的总结进行了点评,邀请全体人员对部门工作情况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戴红副主任对2018年度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加强队伍建设,遵守规章制度;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和水平;加强制度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加强部门间协调合作,做好统筹安排;立足本职工作,为中心发展做好保障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