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兴国副院长到教育培训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06 点击次数:

2019年3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兴国来到学院公交校区,组织教育培训服务中心副科及以上干部召开了座谈会,就教培中心2019年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黄兴国副院长强调,教育培训服务中心在2019年要抓好培训这块主业版块,同时要稳定并巩固继续教育、考试服务、后勤服务等业务版块的规模,培养和提升竞争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努力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到人"的科学指标体系,重点体现"人均效益"。确保任务层层压实,通过机制的建立激发全中心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黄兴国副院长指出,教育培训服务中心所开展的业务,在地区政府、区域企业当中的拓展空间巨大,要善于利用平台式的思维,有效整合资源。在2019年开年的关键时期,一定要正视不足,努力补齐短板,继续勇争先进,力争完成学院下达的经济目标。

黄兴国副院长强调,教育培训服务中心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守住底线,坚决不越红线,一定要坚持原则。同时,要有效发挥法律顾问的重要作用,确保中心业务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最后,黄兴国副院长与教培中心参会干部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