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培中心召开“双高”及“提质培优”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点击次数:

2022年1月14日,教培中心于公交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省"双高"及 "提质培优"建设工作会,专项研究布置2022年省"双高"及"提质培优"建设工作,分解落实目标任务。会议由教培中心主任张斌主持,中心副主任、部门负责人和支部委员参会。

会上对承接的"双高"、"提质培优"建设任务进行了分析研究,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双高"、"提质培优"任务建设内容、项目任务的数量指标、绩效指标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大家积极为"双高"、"提质培优"任务建言献策。

张斌主任对于"双高"、"提质培优"建设工作进行了说明与安排;强调面对学院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要全力推进"双高"、"提质培优"建设。对于"双高"、"提质培优"建设,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分工明确,严格按照建设方案,对标对表,群策群力,将"双高"和"提质培优"建设有机结合,分解任务落实到部门,建设工作责任到人。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研讨,要定期召开建设工作推进会,以高度的使命感做好全年创收保增、"双高"、"提质培优"建设工作,确保"双高"、"提质培优"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