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经营管理 提升校园服务质效

发布日期:2022-08-24 点击次数:

    临近开学,奋战酷暑,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服务质量,落实规范化管理,持续提升校园服务管理人员业务能力,经多方沟通、精心筹备,教培中心校园服务管理部门分别于8月18日、8月20日在天府校区信息大楼11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前校园服务管理业务培训会,天府校区、新都校区、财贸校区所有食堂管理人员,以及天府校区书吧、餐吧、直饮水、菜鸟驿站、充电宝、充电桩、文印室、床上用品、校服及军训服装等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教培中心杜建平部长主持会议。









   会上,教培中心校园服务部门杜建平部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前后勤保障的工作要求及教培中心王斌主任关于校园服务项目的工作要求,明确要求各校企合作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开学前各项筹备工作,尤其是设施设备配置、环境卫生消杀、人员岗前培训、安全排查等工作。

一是遵章守纪,重抓落实。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学院相关管理制度,注重食品安全、用电和用气等消防安全排查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安全规范经营管理。二是强化管理,确保高效服务。落实员工岗前培训,提升员工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强化日常管理,形成合力确保为学院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校园服务。三是积极配合,及时协调处理问题。要求各合作单位积极配合学院的防疫、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如遇任何问题及时沟通协调,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处理问题与化解矛盾,确保提供优质的校园服务。同时,现场也邀请了四川正元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食堂、超市等区域使用消费机、溯源平台、晨检仪等设备的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也为相关人员做了答疑解难。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会,所有校园服务人员了解了营业时间节点、日常经营管理工作要求以及相关设备操作流程,进一步提升了校园服务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确保开学前各校园服务项目筹备工作有序开展和规范管理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