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高新区福田乡人民政府主办,教培中心承办的"高新区福田乡乡镇财政干部专题培训"于11月29日在福田乡人民政府会议室顺利开班。本次培训共计2天,约50余名乡镇财政干部人员参加。
开班仪式由福田乡党委副书记毛红艳主持并讲话,由成都市财政局、审计局相关老师为本次培训授课。在培训会现场,大家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听课笔记、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