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学院教培中心承办的成都市财政局2018年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3-08 点击次数:

2019年3月7日下午,由成都市财政局主办,学院教培中心承办的成都市财政局2018年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培训班,在我院财贸校区无纸化考场顺利开班,来自全市各行政事业单位及22个区县共计29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李钰、教培中心主任戴红、副主任罗竞笳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李处长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对内控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协调,准确编报,加大审核力度,开展分析应用,加强监督指导,认真落实"统一部署、分级实施、逐级报送、集中核查"的工作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