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院教培中心承办的天府新区正兴街道新市民技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次数:

2019年5月31日上午,由我院教培中心承办的天府新区正兴街道新市民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天府校区举行了开班典礼。第一期电工专业共40名参培学员将在我院进行为期15天的培训。

本培训项目是我院为积极响应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关于"技能成都"品牌技能提升计划要求,适应成都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现代企业对产业技能人才需求,结合我院各专业实际情况,经正兴街道与学院教培中心充分沟通,签订战略培训合作协议,开展新市民技能提升培训。该项目根据招生情况,循环开班。

开班典礼由教培中心培训部范俊祥部长主持,天府新区正兴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付莉萍主任;正兴街道劳动保障所张立涛所长;我院建筑工程学院、教育培训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开班典礼上,罗主任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对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本期培训班学员通过低压电工中级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和操作技能训练培训,达到行业中高技能人才的要求。

天府新区正兴街道付莉萍主任代表送培单位对学员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学员充分认识到政府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高度重视并积极参加各项培训学习活动,学习一种技能,全家受益,促进正兴和谐发展;三是从思想上有新的认识,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规定。最后预祝各位学员取得好的成绩!

开班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培训学员集体合影,带班教师带领学员熟悉培训场地,并进行开班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