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院"一园一院"工程人才培养实施方案,信息工程学院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于2018年秋季学期派送近50名同学前往双流蛟龙港工业园区进行为期6周的跟岗实训,第2批学生也将于10月下旬到企业实训。
2018年9月19日中秋佳节前,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龙天才、党总支书记唐宁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石向非、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团总支书记何琼,一行四人前往实训基地看望分院学生,并与合作企业——成都华信智原科技有限公司指导老师进行交流。
四位老师深入实训基地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去到实训机房了解学习情况并与企业指导老师交流。通过实地走访和意见交换,我们相信,通过"园区实训"信息工程学院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将积累更多的校企共同育人经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