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任务,培养信息化教学手段。会议由院长龙天才主持,党总支书记唐宁红、副院长江蓉秋、党总支副书记李启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唐宁红书记首先结合学院党委关于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唐书记希望党员要继续在各个工作领域带好头,做好示范。并希望全体教职工都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并且贯彻落实到日常的教学工作中。
龙天才院长用了“转型、评估、规范、质量年”及“挑战、升级、向前看”两组关键词阐述了今年的工作要点。龙院长带领老师们首先学习了学院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分院要切实做好全力配合学院做好合格评估高质量通过的各项工作,抓好师资 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水平,完善专业建设,探索教学改革,继续抓好师生技能大赛(教师信息化教学、学生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百万职工技能大赛),保障进出口良好通道,建设好对外合作项目,继续做好思政工作和学生指导工作。同时要继续深入做好党建和反腐败倡廉工作,建设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建设,提高分院工作效益,落实学院各项工作要求。
龙天才院长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结尾鼓励教职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各部门、教学团队要脚踏实地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江蓉秋副院长结合教学要求及开学准备也提出了相关要求。
为提高分院教师信息化水平和能力,鼓励教师使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分院安排张廷招老师精心准备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信息化教学示范课,向老师们展示了如何在课堂中巧妙使用信息化手段,使课堂生动活泼,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吸引其注意力并全身心投入课堂教学与互动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