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熊宗辉,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吕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调研会由刘吕高副院长主持。

首先副院长刘吕高说明了在 "十四五"发展期间,如何抓住成都市5+5产业发展机遇,分院当前面临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制约发展瓶颈的困难和问题。到一线调研,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以汇聚共识,推动改革,促进分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在听取了部分教师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后,院长熊宗辉就破解分院发展提出了工作思路:借力赋能 ,找优势、补不足 ,深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双主体办学,通过校企共同育人,使"教师更成长、学生更成才、学院更发展" 。

随后参会教师就围绕双主体办学,就有关疑虑进行了提问,熊院长一一答复。
经过近2小时,调研交流会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