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年终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吕高出席会议,分院袁继敏院长、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袁继敏同志,对分院2020年工作从工作概述、工作成效、存在不足、挑战与机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分析,谋划了十四五分院工作,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刘吕高副院长对信息工程学院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和赞许,并要求老师们要准确把握区域协调发展特征,紧跟前沿科技,敢想敢拼,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刘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希望老师们团结一致,用集体智慧参与学院发展。

最后,袁继敏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师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增强科学防控意识,并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新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