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喜悦中度过国庆、中秋假日之后,迎来了2020年的新生入学季。此次迎新工作受到了学院和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10月9日院领导刘吕高副院长也亲临分院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10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移动、信安、物联网、通信、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的莘莘学子,他们青春激昂,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到了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分院袁继敏院长、熊建云副院长、李启芳副书记等亲临分院迎新现场,与新生、家长并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分批次召开家长见面会,宣传学院,让新生家长更全面了解学院、了解专业,了解学生的学业与成才需求,为铸品牌、树形象,开创迎新工作新局面。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报到手续,辅导员们与志愿者早早来到报到点,搬桌椅、搭棚子、贴标示、扫卫生、摆展板,随着新生的陆续到来,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为解决新生缴费困难,专门设立了网上缴费点,避免了排队拥堵,帮助了新生和家长;从校大门到宿舍,到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志愿者们热心帮助学弟学妹,提箱子、搬行李,讲解引路,是新生及家长的好帮手。报到工作基本结束后,袁继敏院长又带领干部深入新生寝室,关心慰问新同学们,了解他们的诉求,为他们排忧解难,新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是到校第一天,却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一定会在信息工程学院的大家庭中互帮互助,圆梦工职院。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第一天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截止18:00分院报到人数共计534人(应报到603人),报到率已达88.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