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下午14:00,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润德二号楼102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首次教职工会,会议由李启芳副书记主持。
首先,袁继敏院长为第36个教师节向在座的各位老师衷心表达了节日的问候。重申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师生员工继续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坚持每日打卡。重点要求各任课教师认真检查教案内容,使之有利于教学,更好的教书育人,并落实到各个教研室。袁院还就假期教师参加学习、1+X师资培训、各类竞赛、校企合作、双高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

党总支副书记李启芳通报了信息工程学院就业率达95%,并对老师们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也希望今后大家继续多多支持。
最后,熊建云副院长对假期教学工作开展的主要情况做了总结回顾,并对新学期开学的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