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021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分院书记、院长袁继敏同志对分院校企合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及分院获得的成就,但同时强调,挑战仍在未来。明年,分院要大力推进"一园一院",教学改革,科研成果提升等重点工作。
分院副院长龙天才同志对近期教学常规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教研室做好下学期课程安排等工作,强调学期末老师们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上好每一堂课。
分院副书记李启芳同志传达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袁院长强调各部门年末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