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熊宗辉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熊宗辉听取了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袁继敏关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对外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认真听取了分院其他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的意见建议,肯定了分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所作的探索与努力。
熊宗辉强调,要找准专业发展定位,实施错位发展;要找准技术与应用、专业建设与企业发展、分院与行业主管部门的结合点;要运用生态思维、平台思维,以创新推动工作深入开展。熊宗辉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关注教师的专业成长,鼓励二级学院办好专业,提升服务成都的贡献度。
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敖永红陪同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