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下午13:20在润德0210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就学院即将开展的评估回访工作进行了动员。
首先龙天才副院长就分院迎接评估回访工作了部署,对教职员工就规范教学环节、课程思政和信息化教学手段运用提出要求,特别是要深刻领会《职教二十条》、《职教师资十二条》重要内容及精髓 ,教育教学中融入先进职教理念,确保高水平的教学质量。
其次袁继敏院长强调,评估回访是学院办学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回访工作将围绕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要求分院全体教职员工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回访工作中,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出力,人人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