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12日下午在润德楼02102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五次教职工大会。
会上,学院负责人袁继敏同志对分院目标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强调目标责任要落实到每个部门,落实到人头,明确职责,多劳多得。鼓励专业教师搞好专业建设,要多提宝贵意见多交流,在专业建设方面做出业绩,做出特色。要求尽快调整好各实训实验室用房,为专业建设打好物质基础。要求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共同完成好今年的目标考核任务。要求就业负责教师和专业教师协同合作,加强企业回访力度,重视学生就业质量并持续关注其职业发展。
学院副院长龙天才对近期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老师尤其是年轻教师要有针对性地进行科研工作,要积极地参与竞赛,积累大赛经验,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针对消防安全活动月的开展,学院副书记李启芳同志强调要采用多种方式在师生中开展消防宣传活动,重点关注学生宿舍和实验实训室的消防安全问题,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李启芳副书记带领教职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员教师要主动积极地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
会上,大家学习了黄文秀、李科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观看视频《迟来的告白》。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人物学习他们身上的可贵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做一个不平凡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