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5月27日,金堂校区伙食管理委员会月度会议在润德楼507召开。信息工程学院(新华三芯云产业学院)副院长王德林、职教城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金堂校区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共同聚焦食堂服务质量提升,为师生饮食健康与用餐体验建言献策。

会上,学生代表分别就近期食堂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三位食堂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详细回应。王德林强调,食堂食品安全关乎每一位师生的身体健康,是校园生活的重要保障。希望食堂方面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优化服务,共同为金堂校区食堂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今后,金堂校区将持续加强食堂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伙食管理委员会的作用,努力为师生营造更加安全、健康、舒适的用餐环境。

初审:向开会
复审:颜永林
终审:李明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