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月21日,学院副院长刁元园带队赴天府新区智能制造局,召开2026年“立园满园”工作站工作推进会。智能制造局杨威副局长杨威出席会议。学院对外交合作处、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天府智造数字赋能工作站2026年建设计划及教师入站工作展开。刁元园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期在产业服务中的工作进展,学院关于立园满园工作站2026年建设规划,并提出高层次人才输送方案。双方就企业用人需求与教师外派机制深入交换意见,明确选派教师入站旨在拓展视野,深入理解政企运作模式,提升服务产业能力。此次洽谈为立园满园工作站建设明确了方向,为持续深化校地合作、落实“立园满园”行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