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和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启芳同志,要求全体老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入心入脑,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砥砺前行。
2021年是 "十四五"的开启之年,也是学校双高建设的关键之年,新时代的号角已吹响,需要全体教职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启新征程,努力拼搏,扬帆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