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2020年11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熊宗辉到信息工程学院作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李启芳主持,分院全体教职工、宣统部有关人员及学生代表参会。

在宣讲中,熊院长从党的组织体系引入,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我国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原则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熊院长强调,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要义和重点内容,准确把握 "四个全面"、"三个新"为着力点,切实把五中全会战略部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战略机遇,围绕学院双高建设等重点工作,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宣讲会中熊院长所举案例贴合师生,深入浅出,引起了在座老师和同学的深刻共鸣。

宣讲会后,熊宗辉院长还进行了意识形态工作的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