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已开,夏风拂面,经历了求学生涯中可能最长的一个寒假,信息工程学院二年级的同学们终于回到了久违的校园。
2020年5月19日上午,按照学院《关于组织上好三堂"开学第一课"的通知》的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支委委员,与专职辅导员一同,为同学们上了"疫情防控"第一课。
分院党总支书记袁继敏通过线上会议向全体同学强调了疫情防控的各项注意事项,带领同学们向抗疫战斗中的最美逆行者致敬,并为假期中担任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志愿者点赞。
党总支、支委委员走进各班教室,对学院疫情防控详细部署及要求做了细致解读,并号召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珍惜学习时光,不负韶华,筑梦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