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晚19:00,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总支及支部委员召开线上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成工职院党委[2020]22号,23号,24号文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并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继敏同志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李启芳同志针对分院主题党日活动提出建议: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重点工作,以项目为载体,创新机制,凝聚人心,激发活力。与会同志也积极为主题党日活动建言献策。
李启芳副书记要求教师、学生支部在疫情防控期,要克服困难,创新“三会一课”形式,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充分调动党员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分院工作,共同推进学院快速发展。
袁继敏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积极参与"双高"建设,起到引领带头作用;要积极参与学校脱贫攻坚相关工作,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在疫情期间,要关心关爱学生,尤其是贫困学生,做好学生思想及学业辅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