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学院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室《2019年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目标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12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书记双述工作。
分院书记袁继敏同志分别从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高标准制定明年的工作重点,廉洁工作等几个方面向分院党总支述职述廉。
分院随后召开了总支委员会议。袁继敏同志对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总支委员切实履行职责,深入总结本年度工作,创新思考分院来年工作开展。
分院副书记李启芳同志对年末党建目标考核资料归集整理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总支委员按照考核要求,注意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