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吕高同志来到信息工程学院,为全院教职工及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共50余人,作题为《学思践悟 团结拼搏 奋力推进信息工程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宣讲。
刘副院长从把握方向,学思践悟新精神;明确方位,内涵建设找差距;谋定方略,主动作为促发展三个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和切身体会,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容新颖,振奋人心。在座师生都深受鼓舞,也切实认识到了学院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分院书记袁继敏要求大家,尤其是学院干部、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本次宣讲内容,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实干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