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开展,信息工程学院狠抓师资队伍建设,于2019年10月15日,正式启动"青蓝工程"。分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青蓝工程"师徒对接仪式。
会上,分院为教龄未满3年的4位年轻教师,分别指定了教学师傅和科研师傅。年轻老师向师傅敬茶,老教师们回赠了礼物。分院为所有师傅颁发了荣誉证书。
分院负责人袁继敏同志表示,学院对年轻教师的培养义不容辞,会帮助大家尽快在教学上走向成熟,在科研上找准方向。要求年轻教师要尽快融入这个大家庭,多向师傅请教,多和同事交流,在3到5年的时间里快速成长起来,牢记教师使命,努力成为教学骨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