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院"一园一院"工程人才培养实施方案,信息工程学院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于2018年秋季学期派送近47名同学前往双流蛟龙港工业园区,参加由成都华信智原—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的JAVA专业实训。
2018年10月1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龙天才、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石向非,在润德四号楼04503教室进行了实训动员会。
会上,龙院长就本次实训的意义、目的、专业要求,向全体参训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石向非主任,将实训的进程、交通、寝室入住的安排,班干部的确定在会上向全体同学做了详细的告知。
10月22日下午14:30,全体同学安全抵达基地,安排完寝室入住后,召开了开班仪式。会上,信息工程学院李启芳副院长、基地周老师,对全体同学提出了相关要求,特别提醒同学们,实训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如: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等,同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院、基地相关规章制度,严以律己,顺利完成实训相关工作。通过 "园区实训"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将积累更多的校企共同育人经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