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3月20日晚7:00-8:30,疫情防控形势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会议通过腾迅会议平台进行,参会人员有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科研办公室、综合办和移动专业教师,袁继敏院长出席,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启芳主持。 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启芳传达了学院党委会对于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就目前2020届移动应用开发专业学生的顶岗实习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做了分析和对接本科院校的专升本的工作。孙紫薇、石向非科长分别就顶岗实习在磨茹钉上的数据填写和学生与单位签订就业协议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还就实习就业中遇到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讨论主交流。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袁继敏就学生就业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一是要提高认识,创新思路,加强实习基地建设推进优质就业;二是拓宽渠道,充分整合利用资源,推送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三是强化学生顶岗实习的管理,把握学生实习动态;四是强化加强学生的引导与教育,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更改面对疫情防控下的就业形势,大力倡导"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积极引导学生面向基层就业;五是加强管理,协调好教学与就业,就业与实习的关系。 通过本次学生就业专题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对学生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强化了专业教师在实习、就业的指导作用,大家都纷纷表示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分院的就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