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门简报

部门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简报 >> 正文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组织召开双高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01    类别:工作动态     来源: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点击:

为高质量完成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双高"专业群建设任务,明确重点任务建设目标,近日,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在润德五号楼05408会议室组织召开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姜雪茹、党总支书记丁天霞、副书记王丽、副院长侯益波、新华三芯云产业学院副院长熊建云、专业群负责人文广教授及各个教研室、专业带头人、相关老师参会。会议由王从明副院长主持。

首先,姜雪茹院长指出,机制专业群建设是学校的头等大事,所有教师必须高度重视,做到挂图作战,随时监测,定期汇报,依托双高建设提升专业群的内涵与外沿建设,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为检验标准,以高质量完成任务。

随后,丁天霞书记提出,各位项目负责人,规范流程,严格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开展工作,做到人人知悉政策,时时防范风险。

王从明副院长逐一解读了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群双高建设任务书中的建设内容,说明了学校的资金分配政策,详细解释了各个条目的经费和修订分配情况。会上,各位与会人员就任务分工进行说明和组织讨论。

通过本次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各个建设任务的要点和配套资金的使用方向,为后续专业群"双高"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