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门简报

部门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简报 >> 正文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召开“双高”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类别:工作动态     来源: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点击:

2022年1月6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在润德五号楼05408会议室组织召开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双高"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天霞、院长姜雪茹,副书记王丽、副院长侯益波、王从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熊建云,教务科研处文广教授及各相关项目建设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从明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从明副院长组织与会人员认真研读学习《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公布四川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含培育)和高水平专业群立项建设名单和编制建设任务书的通知》,传达了学校对建设工作的基本要求,对即将开展的任务书填报工作做了安排。

随后,姜雪茹院长指出,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双高"专业群建设是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头等大事,大家要结合专业特点,厘清建设思路,精心布局、精准实施。同时强调,各项目建设的主要负责人要尽快进入角色,梳理任务要点,扎实推进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党总支书记丁天霞在会上指出,建设的过程要以申报方案为准绳,认真梳理基础性的资料,同时要加强外出学习,充分借鉴建设经验指导工作开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校和专业群的"双高"申报材料,对建设任务的各个条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各项目负责人再次明确了专业群整体建设方案和建设任务间的关系,梳理了建设的难点,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