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部门简报

部门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简报 >> 正文

优势互补 互惠双赢 ——四川省增材制造技术协会副会长一行到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2-01-07    类别:     来源: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点击:

2022年1月7日,四川省增材制造技术协会副会长苟马玲、秘书长王长春、四川维嘉增材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林林一行3人到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强、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天霞、院长姜雪茹、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沈慧、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副院长王从明、侯益波及相关项目老师接待来宾一行。

座谈会上,李强副院长代表学校对来宾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双高建设等情况,并表示前期双方已进行了沟通及交流,学校本着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将积极与协会一起探讨合作模式,培养更多的应用型、技术性人才。

苟马玲副会长介绍了协会情况,表示愿意进一步推进校会合作、产教融合,促进校会双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在专业共建、共同开发精品课程、职业等级认证、大赛、双创、建立标准等方面积极探讨,培养一批3D打印的技师、高级技师以及适合区域发展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黄林林总经理表示,双方共同探索校会联合培养的新模式,建立增材制造产业研究院,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培育一批具有工程师思维的行业紧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