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召开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5    类别: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让全体教职工尽快融入大家庭、树立新目标、明确新要求、实现新发展,2022年1月5日,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组织召开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姜雪茹、党总支书记丁天霞、副书记王丽、副院长王从明、侯益波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姜雪茹主持。

首先,姜雪茹院长表示,学校党委整合原汽车工程学院、装备制造学院资源,成立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是改革的需要、是发展的需要,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高瞻远瞩的发展思路。接着,姜院长对学院领导班子分工向教职工进行了传达,她指出,学院的未来发展靠大家,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经营,为学校高质量完成四川省“双高”建设任务和争创国家级“双高”的使命作出自己的贡献。

党总支书记丁天霞在会上指出,团结融合促发展,奋力拼搏开新局,我们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新的学院的成立为契机,以党建促团结,加强内涵建设、统一思想,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的战斗力。她表示,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依托集体,才能实现价值,才能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希望全体教职工一起团结协作,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建设献策献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及副院长侯益波先后发言,分别对所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双创、三教改革等在工作中的经验、体会进行了分享。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一次新成立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见面会,更是一次开启“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的动员会,标志着学院深化改革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发挥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的优良传统,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