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 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14    类别: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20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在6教102阶梯教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本学期教学、科研、双高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首先,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莉、副省长罗强同志在全省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教职员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同时学习了《中共成都市纪委关于3起疫情防控工作失职失责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警醒全体教职员工要牢固树立自律意识和纪律观念。

会上各科室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汇报了新学期学院招生情况和报到情况,学院在校企合作、承办大赛、开展培训和科研情况,并就22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进行了安排和落实,对线上教学平台使用、课堂内容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天霞强调指出,在新学期里,全院教职工要乘势而上,狠抓落实各项工作,为全面完成2022年目标任务不断努力。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