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09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点击量: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5月任务清单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内容安排,我院于5月8日上午10点组织2019级、2020级39位学生代表及各班辅导员参加座谈会,分院党总支书记段美英同志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段书记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育管理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座谈中,学生代表逐一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就食堂就餐、寝室住宿、实训教学等问题进行了反馈。针对提出的问题,段书记一边详细记录,一边耐心细致的解答和疏导,表示将对同学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积极关注、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召开,进一步为师生构建了交流平台,有助于促进沟通、增强了解、加深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