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轨道学院开展2021级两委会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点击量:

为增强两委会凝聚力,培养一个更具开放、协作、实干、创新精神的学生团体,进一步增强2021级干事的归属感、认同感,我院于12月1日组织2021级干事在润德四号楼107教室召开两委会新生见面会,指导老师姚利、宋立和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立老师围绕"为什么加入学生会"、"在学生会里面做什么"、"在学生会怎么做"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诠释。她勉励大家参加学生会要基于个人历练和未来发展两方面思考自己的行为方式,希望大家能够加强组织管理能力的培养,教育新干事们要历练中练好文字功底,学会办事、办文和办会,为成为准职业人做准备。

会上,两委会主席赵一烨就"有位之前要有为"进行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有热血、有责任感的人,并且鼓励大家尽快融入两委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感。 两委会主席李艾倪针对两委会架构进行详细讲解,从各部门职责、部长人员等方面进行介绍。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见面会,对各部门职能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力的加强了干事们对两委会未来的期许。相信在后续工作中,部门干事之间会砥砺配合,携手共创两委会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