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道德素质,形成维护校园优美环境的合力,我院志愿者办公室组织部员于11月-12月在校园内进行"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大家来到操场、教室、走廊等区域,认真清扫,不放过一个"白色垃圾"。部长邱杰组织部门干事在15号楼406室召开"绿色环保"主题讨论会。会上,同学们争先发表对绿色环保的理解,提出对垃圾分类和废物利用的观点,并就捡拾垃圾活动中的感悟进行思考与总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践行"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将环保精神传递给我院每一位学子。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绿色环保对生活的重要性,更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为建设优秀的绿色生态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