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点击量:

2021年4月13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职工大会,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曹勇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曹勇院长介绍了双高专业群申报、中高职联盟、成都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联盟)成立大会、中老(挝)培训、2021年目标考核、二级管理绩效分配、科研考核等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对新冠疫苗接种、第五届工匠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七届运动会等进行了动员。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学校"双高"申报建设。

最后,受党总支书记段美英委托,综合办公室主任罗永德对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2020年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轨道交通学院2021年4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全体教职工对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进行了民主投票。

分享到: